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通識教育中心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資訊看板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首頁 > 活動總覽
2010/03/26(五)劉中薇老師

演講題目:擁抱世界,說走就走

演講日期與時間:2010/03/26(五) 13:00-16:00 

演講地點:設計館L401

劉中薇老師演講入場簽到 通識中心曾主任開場介紹
師生聽講實況 劉中薇老師生動活潑的演講

演講心得:

 

   環遊世界真的是一生中很有趣的事,可以去了解世界各地有趣的事物,也可以認識異國的朋友,更可以看見不同的景觀。假如我有足夠的金錢,一定會去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,讓我的人生中充滿更多有趣的小故事。只要有勇氣,去旅行並不事件困難的事。這次的演講內容很有趣,讓人有種想要旅遊的衝動,只要肯嘗試,人生就會精彩。
(蔡依霖 981251011)
  
   聽過了薇薇老師的演講之後,讓我更想實現出國旅遊的夢想,感覺出國走走一定會得到更豐富的知識和人生。世界這麼大一定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所不了解,若不嘗試,就永遠不會知道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的。薇薇老師的演講,給了我們對個世界有大不同的印象。
(孫萬菁 981251014)
 
    在聆聽的過程中,了解到獨立的真正涵義,有的時候,自己一個人出去旅遊是需要勇氣的,怕會遇到困難,但我現在了解到只要自己想要的,就勇敢的追求,相信展現在自己眼前的事物,都會變成非常美好!鼓勵自己,也鼓勵別人!!
(吳佳純 981251017)
 
    在劉中薇老師的演說中,我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,新的想法,更多不同看世界的觀點。在老師的演講過程中,提到了每個人都在寫自己的劇本,提到了因為了自助旅行發現了“人”的本身。希望我在以後的人生中,也能寫出精采的劇本。
(黃惠詩 9453260)
  
   熱情是所有旅程的開始,擁有實現夢想的熱情,才能擁有不一樣的生活。獨立為旅行之本,自助旅行當中,許多事必須由自己完成,在當下可能會不知所措,但在完成的時刻,會有想像不到的喜悅與感動。旅程就像是一本書,你沒有經歷過,就想永遠只停留再第一頁。
(姚宗奇 9538036)
   在踏上旅行的路程,聽薇薇老師講最重要的,讓你學習到『獨立』以及在旅途中會讓你產生『勇氣』和『創意』,只要你提起一點勇氣,你的人生中會多出比別人多更多的精采回憶,在旅行中只要有一點創意,難關都會讓你解決。聽見老師講,原來幸福是需要分享的,這句話讓人感悟很深。    
  (鄭蕓 971231020)
 
    我覺得非常有趣,劉老師很勇敢、很獨立,一個人去了很多地方旅行,我聽了也很感興趣,她也很活潑,聽了我也好想一個人去旅行,到世界各地可以認識好多朋友,也可以學習到許多事情,將來有機會我也要去旅行逛逛,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發現呢!
 (陳俐潔 981251001)
 
   吸收不同世界的文化環境,讓自己生活變得更精采。聆聽薇薇老師的演講,讓我覺得其實人生可以活得很豐富、很有色彩,只是要看自己怎麼計劃,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和創意。說走就走,邊走邊想是自助旅行的最高原則。聽完演講,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和想像。
 (陳美蒨 981251004)
 
   我覺得她很厲害,一個女孩子卻能在這麼大的世界自助旅行,就像她演講過程中說的一句話:『世界就像一本書,如果你不嘗試去旅行,那你只讀了這本的書的第一頁。』我想每個人想要你的生活多采多姿,那你就要勇敢的跨出第一步。
(朱明倢 981251006)
 
    聽完這位薇薇老師的演講後,感覺她的生活很多采多姿,而且她還把她的所有的經驗與我們分享。讓我們了解旅遊是需要獨立、勇氣,現在的小孩都很缺乏獨立自主,說不定我們能藉由一次的自助旅行,變得更獨立更有勇氣。這場演講讓我對未來更有夢想。
(高鈺筑 981251007)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