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通識教育中心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資訊看板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首頁
【愛。閱讀】徵文活動暨書香計畫頒獎典禮

  9/14,開學日,也是【愛。閱讀】系列活動的起點!

        希望能提升景文同學的人文素養以及閱讀習慣,這學期通識教育中心舉辦了一系列的演講以及徵文活動,在同學熱情支持之下,演講人數場場爆滿,至於徵文活動~也不遑多讓,稿件多到不行,為不漏掉任何一份同學的心血結晶,只好將截止日期延後,批改時間也往後,公告獲獎同學名單日期也從11/16(一)延至12/16(三)。

  整理過後,此次投稿件數高達133件之多,篇篇都有自己的風格與特色,有此可知,景文同學的威力真是不可小覷!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審查時間,在劉玫瑛等老師批改之下,前三名以及佳作的同學終於出爐囉!投稿數量真的很多,所以從裡面脫穎而出的同學,真的很厲害,但,不管有沒有獲獎,有投稿的同學真的都很優秀,也很有勇氣,我們都要為他們的勇氣鼓掌,也給予高度的肯定!!!

  這次比賽每一個人的分數都好接近好接近,佳作跟前三名的分數只差零點幾,都很怕算錯成績,要一直反覆驗算,深怕有一點點疏失!終於,前三名與佳作都出爐了!此次【愛。閱讀】徵文活動第一名是企管一勤劉安菘,第二名是應日一勤徐子涵,第三名是旅館一勤葉偉方。佳作分別是:旅館一勤黃崇誠,企管四勤許君懿,餐飲一勞張維庭,應英一樸張詩琳,國貿三樸李文心,企管三勤吳起興,應日一勤姜雅雯,財金二勤許雅鈁,應英一樸吳宜蓁,餐飲一勤桑梓安。

  為鼓勵獲獎同學,特地於12/29(二)10:00假通識專業教室(F312)舉辦【愛。閱讀】徵文活動暨書香計畫頒獎!這學期,也特地與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合作,承辦書香計畫。同學在中心老師推薦的百本書當中挑選一本書籍閱讀,閱讀後,在稿紙上寫下800-1000心得,經由「本國文學與經典選讀」會議票選並討論,挑選出優秀的五篇作品,獲得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獎狀及獎品一只。此外,同學心得除參加優秀作品票選外,較優良的作品,也可打成電子檔,參與中心舉辦之【愛。閱讀】徵文活動。此次,獲選為優秀作品的同學分別為:企管一勤劉安菘,餐飲一勞張維庭,應英一樸吳宜蓁,視傳一勞洪紹元,應英一樸林佩虹。

         此次頒獎活動,特地比照金馬獎方式,除了不事先公佈前三名獲獎同學外,也特別播放入圍影片,先讓大家認識到底是哪位高手~獲得我們此次比賽前三名?最後,再由頒獎者從信封袋中拿出獲獎名單!讓同學宛如置身金馬獎頒獎典禮當中!!!同時,我們也請三位同學,跟大家分享自己所閱讀的書籍,向大家推薦值得閱讀的地方!!!

  書香計畫負責老師同時也是此次【愛。閱讀】徵文活動評審老師之一的李燕惠老師以杜甫的「讀書破萬卷,下筆有如神。」勉勵同學多閱讀,文章就能越寫越好,【愛。閱讀】徵文活動為同學播下種子,老師們都期待幼苗能越長越大!此次的頒獎典禮就在李燕惠老師講評後結束!!!但,相信這不會是結束,會是閱讀種子成長茁壯的開始,【愛。閱讀】在同學心中慢。慢。慢 成長 蛻變!

  下學期,通識教育中心一樣有一連串精彩可及的演講及國語文競賽,希望各位同學能夠繼續熱情參加唷!!!同時也謝謝這學期心苦的老師們!!!

書香計畫優秀同學 徵文佳作
第一名 第二名
第三名 全體合照
   
  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