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通識教育中心
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資訊看板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首頁 > 活動總覽 > 【愛。閱讀】系列
2009/12/23(三)許文瓊醫師

演講題目:兩性關係問與答

演講日期與時間:2009/12/23(三) 13:00-15:00

演講地點:商管學院共同教室BC102

 

認真聽講的同學們  許文瓊醫師在課堂上用投影片說明
 會場高朋滿座 主任頒發感謝狀 

同學心得:

題目:兩性關係問與答

演講者:許文瓊醫師

 

葉涵青 971234150

聽完這次的演講,讓我收穫很多,也讓我以前的就觀念都丟掉,像原本以為避孕藥是對身體不好的,可是聽完就懂了許多,也更了解怎麼去避免懷孕的問題,也更了解女性身體構造,還有許多身體會得到的疾病,也了解怎麼去避免。

 

黃乙凡 971233025

聽完以後覺得在享受做愛之餘,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,不管是否喜歡,盡量要做好避孕,不然以後很容易當上小媽媽、小爸爸。還有要隨時通知自己的媽媽每年都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,以免日後會來不及追蹤及療養,健康真的很重要。

 

黃馨儀 971234149

內容大部分是在說女性的月經、避孕等事,給了我不少相關知識,比如口服避孕藥目前蠻安全的,還有改變月經期的小方法,這些都是女性必備的知識。而流產的相關風險說明了目前還是乖乖唸書,不要因為一時快樂面臨可能的風險,先學習好兩性關係不同的地方吧。

 

林憶汝 961233104

醫師講解的很認真、很仔細,而且幾乎都是在講解女生的部分,讓我覺得收穫很多,關於避孕的方式也說了很多,也告訴了我們一些正確的觀念,讓我們不會聽信一些網路的錯誤的訊息做出錯誤的事。所以我覺得這麼演講對我們的幫助很大!

 

陳宛如 961233132

文瓊醫師講的很精采,讓我更深入了解。醫師對我們提出的問題都很認真的回答也回答的很詳細,還教我們女生月經來如何減少經痛,還有如何避孕的正確觀念,讓我受益良多,同學們也都很大方的提出問題,所以讓我了解了更多知識。

 

吳明憲 961234171

這次的演講,讓我學到更多性知識,保護自己也保護另外一半,我覺得正確的性知識是必要的,能做健康的性愛,對我和另一半都是好的。這次的演講讓我了解到不同的避孕方法,和其中的利與弊,對現代的我們來說是相當有用的。

 

蔡宛庭 971234021

以前對正確使用保險套一事一知半解,經過醫師的講解後,我更了解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了。加上以前都認為口服避孕藥只有避孕效果,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還有調整月經經期不準一事。總之今天的演講實在是讓我受益良多。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